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1-18 14:01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新安街道绿园社区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培训会

   

  图为龙潭区新安街道绿园社区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退役军人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2022年1月17日,龙潭区新安街道绿园社区召开了“退役军人优待证工作培训会”。

  龙潭区新安街道绿园社区是新安街道最大的社区,也是退役军人最多的社区,退役军人达到700余人,为了强化协同配合,统筹做好服务保障等工作,此次培训请来了龙潭区新安街道负责退役士兵相关工作的刘万坤同志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进行讲解指导。

  军人出身的他讲解生动且细致到位,旨在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人员的业务能力,深化大家对当前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健全龙潭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保障体系,用好一线工作法,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为退役军人建档立卡各环节工作提供有效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