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1-17 14:20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靠山街道联合执法下沉专员开展安全生产、燃气安全大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深刻吸取近期燃气事故教训,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1月17日,龙潭区靠山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联合市、区下沉的执法专员开展安全生产、燃气安全大检查。

   

  图为:安全检查现场

  此次检查主要对辖区内的企业、生产经营场所进行全覆盖式的大排查,清除消防、生产、建筑等安全隐患。主要排查了电气线路是否安全、消防设施是否完善、燃气设施是否安全、特种设备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安全警示标志是否缺失、企业应急预案是否备案等方面。并全面的排查生产经营单位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督促企业及时做好隐患整改工作。

   

  图为:安全检查现场

  通过此次开展安全生产、燃气安全大检查,共发现2处问题隐患,消除了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牢固树立了“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筑牢了安全防线,为龙潭区靠山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