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2-14 15:22
打印 |
字号: v|
吉林市龙潭区榆树街道龙东社区开展 冬季安全宣传活动

   

  图为吉林市龙潭区榆树街道龙东社区网格员逐户发放宣传单

  为有效防范冬季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发生,2021年12月14日上午,吉林市龙潭区榆树街道龙东社区积极开展“一氧化碳中毒安全宣传教育”安全防范宣传工作。

  宣传活动中,吉林市龙潭区榆树街道龙东社区网格员在显要位置张贴“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告知书、公示牌。同时深入辖区居民、个体工商户家中逐户发放一氧化碳安全知识宣传单,并详细讲解一氧化碳中毒的危害、中毒症状、急救方法等知识。

  在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吉林市龙潭区榆树街道龙东社区网格员还对居民家中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特别对辖区内独居老人、空巢老人住所进行深入排查,做好针对性重点防范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增强了吉林市龙潭区榆树街道龙东社区广大居民的安全取暖意识、预防煤气中毒及煤气中毒自救常识,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社区工作者的关怀使广大居民都能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