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1-24 14:40
打印 |
字号: v|
爱心守望 风雪同行——吉林市龙潭区榆树街道开展清雪工作

  为了尽快消除冰雪路面为群众带来的出行不便和安全隐患,11月22日,吉林市龙潭区榆树街道领导带领全体机关干部迅速开展清雪工作,确保小区内部道路通畅,保障了居民出行安全。

   

  图为街道在辖区内清雪

  吉林市龙潭区榆树街道各科室工作人员密切关注雪情和小区内道路情况,坚持优先保障居民通行安全的工作理念,对小区内部的积雪进行清理。领导班子冲锋在前,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发扬不畏严寒、恪尽职守的工作精神,积极开展清雪工作,确保小区内部道路安全畅通,为群众和职工营造一个整洁、安全的出行环境。

   

  图为街道在辖区内清雪

  吉林市龙潭区榆树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在领导的带领下,带着铁锹、扫帚等工具赶赴至小区各路段开始清雪。在寒冷的环境中,大家团结协作,有序清理路面积雪。经过大家的奋力清扫,道路上的积雪情况得到缓解,一条条清洁的道路给大家送去的不单单是便捷、安全,更是传递了一份温暖和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