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0-18 15:0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龙潭街道象园社区:措施宣传到位 守护网络安全

   

  龙潭区龙潭街道象园社区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切实加强工作人员及居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10月11日至10月17日,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辖区居民网络安全知识教育,龙潭区龙潭街道象园社区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象园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线上观看《2021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直播开幕式,同时通过网格长粘贴转发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互动交流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并向他们讲解如何有效防范网络诈骗,如何识别诈骗信息,如何提高居民的防范意识,提醒广大居民朋友们要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大家防范能力,时刻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坚决抵制不良上网恶习。并从居民的衣食住行为出发点,包括微信诈骗、钓鱼网站、炒股诈骗、信息泄露、app使用习惯、理财风险、网络支付等多个方面,向居民介绍了网络安全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避免居民上当受骗。

  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使辖区居民对网络安全知识和安全防护技能有了极速体育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下一步,象园社区还将多形式、多角度地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将网络安全宣传延伸到社区每个角落,提高全民网络安全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