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0-14 14:36
打印 |
字号: v|
吉林市龙潭区榆树街道 喜迎新时代 欢度重阳节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又叫“老人节”,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榆树街龙东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老年文艺队开展“喜迎新时代,欢度重阳节”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区老年文艺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演出人员穿着统一的服装,以饱满的状态,嘹亮的歌声,轻盈的舞姿,尽展社区老人们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获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榆树街道龙东社区老年文艺队在活动现场精彩演出

  榆树街道龙东社区书记赵敏同志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年人表达节日的问候,并就他们对于社区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还承诺:社区将按照“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要求,不断提高对社区老年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健全完善老年人服务项目,在辖区内形成尊重老年人、关爱老年人的良好风尚,努力为老年朋友提供更加细致、更加到位、更加贴心的服务,让社区内老年人共享社区不断发展,让老年居民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