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0-14 14:30
打印 |
字号: v|
?龙华街道“温暖重阳 关爱老人”系列活动

  
 

            

  图为兵工社区工作人员与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合影    图为龙华街道副主任陈凤东到老党员家慰问      图为龙江社区工作人员帮助老人打扫卫生

  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全民敬老意识,10月14日,龙华街道以“温暖重阳 关爱老人”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龙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凤东,带领工作人员到龙华社区87岁老党员沈永和家进行慰问,亲切的与老人促膝相谈、嘘寒问暖,叮嘱老人在生活中多注意饮食,保持良好心态。并为老人送上牛奶、八宝粥等慰问品。老人表示,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日子越过越好,逢年过节都惦记着他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龙华街道龙江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内85岁高龄的独居老人周桂芹家中进行慰问,老人是50年以上的老党员又是江机26号楼的楼长,平日里非常支持和配合社区工作,是大家口中热心的周奶奶。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周奶奶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天气逐渐冷了,一定注意保暖。还帮助老人整理家务,打扫室内卫生,临走时又嘱咐他们有困难就向社区反映,让老人倍感温馨。

  龙华街道兵工社区携手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分院的师生,来到了辖区困难老人与独居老人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在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健康状况与生活起居情况后,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让社区的老人们感受到别样的亲情和温暖。

  龙华街道新村社区,工作人员来到高龄特扶老人崔丽山家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大米、豆油等慰问品,表达了对老人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老人们深受感动,深切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系列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我们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做好关爱老年人的工作,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服务,提升辖区老年人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