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0-12 14:50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龙潭街道开展“?敬老爱老 关心常在”重阳节敬老活动

  龙潭街道密哈社区工作人员为金百岁老年公寓送去慰问品

  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为了让老人过上一个欢乐、和谐的重阳节,进一步增强社区与老人的感情,增强促进与群众的联系。10月9日上午,龙潭区龙潭街道密哈社区联合辖区商户,为辖区养老院贡献一份力量。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老年人送上一份关爱。龙潭区龙潭街道密哈社区联合社区商户,准备了酱油、食盐、豆油等生活用品送给养老院,让老人们吃得健康,吃得营养。在表达慰问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对养老院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进行了检查,保障老人们度过健康、安全的重阳节。

  关心常在,感动常在。通过对辖区三家养老院的慰问走访、安全走访,充分体现了龙潭街道密哈社区对辖区老人关心和爱护,更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