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0-12 13:47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遵义街道广西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图为广西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为提高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增强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10月11日,遵义街道广西社区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上午广西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观看网络安全周开幕式及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广西社区充分结合疫情防控需要,采取以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居民微信群观看网络安全微视频、讲解网络安全领域典型案例、普及网络安全基本常识等多种宣传形式,向居民们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号召居民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同时广西社区还充分利用社区宣传栏、LED电子屏、微信群等多媒体平台推送,引导居民切实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范网络诈骗能力,积极倡导依法依规上网,网络安全信息,全方位、多角度强调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广西社区党委书记董雯雯表示,要更好的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解读和宣传普及材料,特别是今年要加强疫情防控中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的宣传普及,同时运用网络新媒体,延展宣传周期,不断深化宣传度扩大宣传面,将网络安全延伸至基层最后一公里,打造“永远不落幕”的网络安全宣传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