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0-12 09:30
打印 |
字号: v|
吉林市龙潭区榆树街道 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给辖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极速体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0月11日上午,龙潭区榆树街道龙东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向辖区居民宣传网络安全常识,提升居民网络防骗能力。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针对如何保护好个人信息、如何避免软件勒索、如何防止钓鱼网站和电信诈骗等网络安全知识,细心向居民进行了解并发放宣传资料,增强居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居民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通知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对网络诈骗和电信诈骗的认知,而且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进一步为社区网络安全营造良好氛围。

2024-04-16 13:45:43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