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28 15:33
打印 |
字号: v|
齐心协力 巩固深化创城成果——龙潭区东城街道

  图为龙潭区东城街道拆除私搭乱建现场

  为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龙潭区东城街道严格按照市创城标准,在包保部门吉林市国资委、吉林市综合执法组、龙潭区住建局、龙潭区民政局、龙潭区城管执法大队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狠抓工作落实,有序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制定《东城街道创城成果巩固提高实施方案》,龙潭区东城街道、龙潭区东城街道龙山社区以及所属物业公司等分工合作,齐抓共管,全面落实创城任务。

  图为龙潭区东城街道设置残疾人专用车位

  二是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龙潭区东城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全体党员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施划无障碍停车位、拆除私搭乱建、清理野广告等专项整治行动,不断巩固提高创城成果。

  图为龙潭区东城街道清理河流淤泥

  三是加强氛围营造,深化宣传教育。通过宣传板,标识牌,微信群等方式推送信息,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号召辖区所有居民要遵守《吉林市民文明公约》,不乱贴乱画、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场所吸烟、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外出遛狗主动牵绳,以主人翁的姿态,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四是坚持长效巡查,强化整改落实。强化网格管理,龙潭区东城街道龙山社区工作人员对重点路段、街面、弃管楼道等进行彻底摸底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