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27 15:04
打印 |
字号: v|
【我为群众办实事】龙潭区龙潭街道聚焦居民微心愿 党员干部服务更贴心

  龙潭街道机关党员为长期卧床居民购买护理用品,送上家门

  卧床多年需要护理用品、倒班双职工家庭托管孩子、违章建筑挡住自家采光、孤寡老人卫生保洁成难题,到社区填表格时看不清字……近日,龙潭区龙潭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对前期收集统计的社区居民微心愿进行集中认领、解决,鼓励党员从各自擅长的领域入手,用贴心服务,帮助居民实现微心愿。

  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在基层工作实际中,龙潭区龙潭街道党员干部们始终保持和居民的亲密联系,街道机关党员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号召,深入百姓家中,倾听百姓需求,汇聚成“微心愿清单”。

  根据各自情况,龙潭区龙潭街道机关9名党员发挥才智,把居民心愿当责任,将百姓事当家事。龙潭区龙潭街道清源社区居民徐先生的父亲长期卧床,龙潭街道机关党员闻讯后自掏腰包,购买护理用品送上家门;龙潭区龙潭街道象园社区居民韩阿姨腿脚不便,家中保洁由党员干部主动承担;家住徐州路的杨阿姨是低保户,临近中秋国庆佳节,龙潭街道党员为她送去了过节的水果和肉;位于水泥楼和解困楼之前的大片违章建筑导致环境脏乱,居民意见很大,龙潭街道组织人员机械,下大力气集中清理完毕;密哈社区大厅内总有老年人前来咨询、办事,如今他们戴上街道党员买来的老花镜,看起文件来更加清晰。

  截至目前,龙潭区龙潭街道机关党员认领群众“微心愿”解决率达100%。接下来,街道将继续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做到心为民所想,情为民所系,将主题活动推向纵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