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26 10:4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龙潭街道清源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专项大检查活动

   龙潭区龙潭街道清源社区工作人员在企业检查

  国庆节即将来临,为了强化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督促企业重视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结合当前工作重点,预防辖区内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和非法排污现象的发生,龙潭区龙潭街道清源社区在9月26日开展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主要检查的重点是辖区内各企业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是否到位,环境保护工作是否执行,是否存在非法排污现象,以及相关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及环保要求,尤其是对辖区内的中小型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是否达标等问题进行了专项检查。通过大检查,社区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确保责任落到实处,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活动,更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单位和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区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