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26 10:39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龙潭街道召开应对哈尔滨疫情防控部署会议

  龙潭区龙潭街道号召会议部署应对哈尔滨疫情措施

  9月24日,龙潭区龙潭街道召开应对哈尔滨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强调当下疫情防控中的重点工作,明确目标、夯实责任。

  会上传达了龙潭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针对哈尔滨严峻的疫情形势提出了工作要求。

  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会上,龙潭街道重点部署5方面工作,要求各社区要在24小时之内做到排查清仓见底,对哈尔滨等中风险地区返吉人员进行严格管控,做到底数清楚;要加强公共场所消杀和扫码登记等工作,引导居民外出时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出现不适症状注意个人防护及时到正规大医院就医;做好居家隔离人员档案,落实网格员监管责任,满足隔离人员生活需求的同时,督促其严格遵守居家隔离制度;有序开展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各社区要深度挖掘辖区未接种疫苗村民,对可能接种人员一对一做工作,做到“应接尽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