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23 10:12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湘潭街道湘潭社区积极开展老年健康服务宣传活动
  

  图为湘潭社区与环城农商银行慰问辖区养老院老人

  中秋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湘潭社区积极开展老年健康服务宣传活动,把社区敬老爱老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辖区内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能够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中秋节,湘潭社区对李淑珍、苏海泉、沙治库分别进行了节前慰问。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及近期生活健康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同时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重拾生活信心,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佳节。老人们表示,他们从内心感谢政府、感谢社区一直以来的关心,心里很是温暖。

  湘潭社区与环城农商银行慰问社区辖区养老院的老人,送去了月饼、水果和牛奶。中秋节慰问不仅为老年人送上了节日的温暖和真诚的祝福,极速体育的是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社区扎实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敬老为老活动,积极为老人们办实事,做好事,提高老人的幸福指数,让老人切实感受到关怀和温暖。开展老年健康服务宣传活动是为了让极速体育的人关心老人,爱戴老人,社区一直都在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好的营造了关爱老年人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