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23 09:3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湘潭街道湘潭社区党员“微心愿”认领活动

  图为党员李鸿在打扫楼道卫生

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心服务群众。连日来,湘潭社区在职党员纷纷通过认领社区“微心愿”,用务实举措和真情付出,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百姓的一个个梦想照进现实。

在职党员李鸿,是一名人民教师,他所居住的居民楼,老年人较多,因为是弃管小区,楼道内的环境脏乱差,为了能给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他将教委楼的各个单元的楼道内玻璃、扶手、地面都打扫了一遍,整个楼道焕然一新,为邻里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在职党员曹阳,是龙潭区教育局的一名科员,第一时间主动认领了社区微心愿,为低保户孙亚玲提供了一床棉被,孙亚玲是一名独居聋哑人,生活十分不易,一床棉被虽然看着不中,但是在孙亚玲的眼里却是分量十足,即使不能用言语来表达感谢,但是从她的肢体语言中,我们能感受到她激动的心情。

  在“微心愿”认领活动中,党员奉献了自己的爱心,收获到一份快乐;困难群众感受到浓浓的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党员和群众的联系更加紧密,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