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22 08:39
打印 |
字号: v|
健身器材赠社区,共建共享促和谐

                     

图为工作人员安装健身器材                                                                                         图为工作人员对安装后的健身器材进行调试

       为满足社区居民的健身需求,活跃社区体育生活,提高居民身体素质,9月18日,龙潭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为龙华街道龙江社区捐送两套健身器材并安装。同时向龙江社区办公室捐助了一台惠普多功能打印一体机。

       龙华街道龙江社区是老旧小区,社区中老年人居多,对社区文化活动参与度很高,如今,新安装的健身器材受到了大家热烈欢迎。居民们看着这些崭新的健身器材,兴奋不已。喜欢健身的居民纷纷表示:“以后锻炼更方便了,在这里安装健身器材真的心系居民,为居民办了一件大好事”。

       这些器材不仅对增强老年人的身体素质起到很大作用,而且还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龙潭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领导表示以后还会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开展好四联四促活动,多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更好地为居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