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17 15:04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政协党组书记孙璐 深入靠山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9月16日上午,龙潭区政协党组书记孙璐来到靠山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常态化及疫苗接种工作情况,街道班子成员陪同。

   

  图为:检查现场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宏博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介绍了由于辖区剩余接种第二针疫苗的居民多为高龄或行动不便老人,街道提前协调江北卫生院疫苗接种队定于今早来到社区为居民接种疫苗,社区工作人员车接车送接种居民。

  区政协党组书记孙璐了解情况后,马上来到新源社区,亲切询问居民接种感受,慰问现场医务工作者,同时,对街道、社区“务实为民”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并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要保持高度警惕。一是排查不能松懈。强化网格管理,对外来人员,特别是境外返回人员信息,要及时掌握、报备,并加强跟踪。二是坚持常态化管控措施。对办公区域及辖区“六小行业”、企业等单位严格执行扫码、登记、测温等常态化措施,重点区域定期消杀。三是及时完善机制。按照防控办最新政策及时更新、完善方案、预案,确保发挥长效防控作用。

   

  图为:打完疫苗的居民在等候室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