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17 14:57
打印 |
字号: v|
市、区包保领导 深入靠山街道督导创城常态化工作

  9月1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文才、区政协党组书记孙璐深入靠山街道督导创城常态化工作。实地查看了华润小区环境治理情况,在街道会议室围绕创城常态化治理工作开展座谈。街道班子成员及社区书记全程陪同。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宏博首先汇报了街道创城常态化工作措施及问题治理情况,并对市、区两级包保领导对靠山街道创城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

  龙潭区政协党组书记孙璐对靠山街道创城工作给予“思想认识高,工作方法实”的评价,肯定了街道近年来在基础条件较差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埋头实干的精神,并结合常态化管理提出有效建议,进一步拓宽了街道创城常态化工作思路。

  市政协主席张文才对靠山街道创城工作连续2年成绩突出提出表扬,强调创城难,守城更难,要结合实际,切实抓好“三化”。一要抓实网格化。完善网格管理机制,充分发挥网格作用,及时发现问题,迅速协调处理。二要抓细常态化。下户要常态、调度要常态、检查要常态,让制度成习惯。三要抓好大众化。创城守城,人人受益,人人有责,要加大舆论宣传引导,提升居民群众参与度,让干群携手,共同守护好“全国文明城市”这份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