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17 12:47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新吉林街道携手创建文明城市

   

  图为龙潭区新吉林街道携手创建文明城市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卫生城创建成果,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残疾人车辆停放秩序,9月10日,新吉林街道新工社区联合区档案馆共同开展规划非机动车、残疾人车辆停车位行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认真排查小区实际需要,估算居民小区内非机动车保有量,设计施划数量。同时,根据小区实际地理位置、周边环境等实际情况,在征求居民意见的前提下,科学设置施划位置。区档案馆工作人员根据规划在包括社区门前共4处位置施划残疾人停车位,辖区内共6处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

  通过划定专用停车位,引导市民文明停车,积极倡导市容环境卫生和绿地、树木保护。同时,通过施划专用停车位,不仅可以有效利用空间,提高辖区内空间利用率和道路通行能力,也缓解了非机动车、残疾人停车秩序混乱,解决辖区乱停的问题,确保道路畅通,真正方便居民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