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16 13:59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龙华街道多方联动助力,多措并举巩固创城成果

                            

  图为铲车清理二楼缓台垃圾                             图为喷绘残疾人停车位

  为进一步促进创城常态化工作全面开展,巩固创建成果,连日来,龙潭区龙华街道协同市综合执法组工作人员,针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共同研究细化工作方法,抓实创建重点,迅速整改问题,推动文明城市常态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整治范围覆盖了辖区内主要街路、学校周边、临街商铺和小区内部,特别针对野广告及建筑垃圾乱放,小区飞线及消防通道阻塞等现象进行了集中整顿,施划出非机动车停放处和无障碍停车位,确保非机动车辆秩序井然、停放有序。执法组人员还对发现的占道经营商户进行劝阻并宣传教育,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街路两旁干净整洁、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为深化宣传教育,营造浓厚创建氛围,龙潭区龙华街道还加大了公益广告的投放量,在社区周边及小区主要出入口新增公益广告牌,通过大屏幕循环滚动播放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内容。精细打磨创城常态化的各个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