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13 08:23
打印 |
字号: v|
吉林市龙潭区榆树街道 开展民政法规政策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法律知识,增强法治观念,加强居民知法、懂法、用法、守法的意识。9月9日吉林市龙潭区榆树街道龙东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民政法规政策宣传活动。

   

  榆树街道龙东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群众进行宣传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通过分发宣传手册的形式向居民普及民政法规、传播法治理念,宣传内容涉及城乡低保、婚姻保护、养老服务、孤儿基本生活保障、残疾人生活和护理补贴、殡葬管理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民政法规政策。志愿者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引导居民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

   

  榆树街道龙东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群众发放民政宣传材料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法律知识,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法律素养,普及了居民对民政法规政策知晓率,在社区形成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为构建和谐、稳定、幸福社区夯实基础,筑牢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