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13 13:34
打印 |
字号: v|
吉林市龙潭榆树街道开展创城系列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为传达市、区创城推进会会议精神,龙潭区榆树街道细化任务分工,强化责任到人,于9月11日至9月12日,在龙东社区积极开展创城宣传及辖区环境整治工作。

   

  图为龙潭区榆树街道龙东社区联合物业进行消防设施维修和更换

  物业监督方面,龙潭区榆树街道督促物业公司加强对小区物业管理及创城工作的宣传。做到每一个物业管理小区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协调处理小区物业纠纷、居民矛盾纠纷以及居民合理诉求(如路灯、井盖维修、灭火器年检等)等。

   

  图为龙潭区榆树街道龙东社区进行建筑垃圾清理

  环境整治方面,榆树街道龙东社区逐一排摸各小区卫生死角,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针对问题存在的重点难点,开展创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确保清理到位、不留死角,保持卫生整洁有序。

  经过两天的创城宣传及辖区环境整治,龙潭区榆树街道龙东社区环境得到进一步的改善,使群众的生活环境更加舒心。接下来,榆树街道将继续认真落实整改、明确责任、细化措施、严格规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总结工作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确保创城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