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10 13:22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遵义街道古川社区携手教育局志愿者清理楼道野广告

   

  图为志愿者清理楼道垃圾

  为响应全市“双城同创”工作,以营造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为目标,古川社区携手龙潭区教育局开展清理野广告专项活动,全面整治环境,力争为居民打造一个温馨美丽的家园。

  9月9日上午,古川社区包联单位区教育局10余名志愿者来到辖区和社区工作人员对E4小区楼道内的野广告、烟头进行清理整治。为了避免清除的野广告造成二次污染,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自备垃圾袋,将垃圾及时清扫干净。经过志愿者们一上午的付出,楼道内的野广告得到了有效清理,社区面貌也焕然一新,城市文明程度显著提升。

  通过开展此次楼道垃圾专项整治活动,大家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努力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到创城志愿行动中来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古川社区将继续与包联单位一同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区添砖加瓦,共同营造“文明城市大家创建,文明成果大家共享”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