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10 13:44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龙潭街道象园社区全面排查整治毒饵站 打好创卫复审攻坚战

   

  图为龙潭区龙潭街道象园社区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逐个检查毒饵站,将毒饵站内的鼠药进行了集中回收

  龙潭区龙潭街道象园社区认真履行创全国文明城、卫生城相关要求,各小区卫生清理、网格化分片巡查、入户走访宣传等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9月9日早,象园社区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便戴上手套,拎着鼠药,深入辖区各网格内,对设置在小区内、楼院里的毒饵站展开了全面的排查。

  大家逐个检查毒饵站的设置情况,看是否有因被破坏、被移动而不符合设置规范的,明确具体点位并做好记录。同时大家将每一个毒饵站内的鼠药进行了集中回收,及时更换、投放新鼠药,以确保药物的安全有效,真正发挥消灭鼠害的作用。

  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清理了居民楼外墙、宣传栏上等处的小广告。大家手拿铲子工具不留余力的开展清理工作,一点点动手清理涂抹小广告。

  龙潭区龙潭街道象园社区书记高攀深入各网格指导创城工作,引导居民自行清理乱堆放杂物。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集中开展卫生死角整治,防止回潮,全面提升辖区卫生水平,全力做好创城迎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