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10 14:24
打印 |
字号: v|
市委编办主任刘德宏到龙华街道新村社区实地走访创城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市委编办刘德宏主任到东方新村小区实地走访     图为市委编办刘德宏主任到印象龙潭主题文化路参观

  为更好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市治理成效,9月9日上午,吉林市委编办刘德宏主任到包联单位龙华街道新村社区进行走访,并组织市委编办志愿者们到新村社区进行义务劳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清理野广告和建筑垃圾。

  刘德宏主任实地踏查了东方新村等小区的外围环境,详细了解了创城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龙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卢阳就创城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商讨,明确接下来需要市委编办协助的具体工作。

  刘主任表示将积极发挥包联单位作用,加强与所包联社区合作,深入了解居民实际需求和困难,积极发挥作用,真正做到为居民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努力打造环境优美、秩序井然、文明和谐的良好环境,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随后,刘主任一行人员还前往龙华街道所打造的“印象龙潭”主题文化路进行参观并倾听讲解,进一步了解了龙华街道在创城期间环境治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