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08 10:19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龙华街道联合吉化六中开展“印象龙潭”主题文化路研学活动

             

  图为吉化六中的同学参观“印象龙潭”主题文化路

  为把文明实践阵地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融合贯通,让党史教育走进青少年心中,9月7日上午,龙潭区龙华街道联合吉化六中,在龙潭区文明实践红色教育长廊,开展了“印象龙潭”主题文化路研学活动。引导同学们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来自龙潭区龙华街道的讲解员们从西团山文化时期的龙潭大地开始娓娓道来,将龙潭这片热土上的产业发展脉络讲述的淋漓尽致,从略带神秘色彩的兵工业,到蓬勃发展的化工业;从共和国的化工长子,到如今的多元发展格局,每到一处,学生们都认真聆听讲解员极速体育当年历史的描述,跟随历史的脚步感受曾经的峥嵘岁月,一张张满是年代感的照片,让学生们切身感受到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了解了龙潭一路走来的辉煌历程。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讲解使他们切身感受到了老一辈龙潭人坚定的理想信念、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和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牺牲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学生们的理想信念,使他们倍加珍惜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未来,我们还要培养出极速体育优秀的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解说员,使我们龙潭精神更好的赓续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