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06 09:44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遵义街道广西社区开展野广告清理行动吹响“创城”集结号

   

  图为志愿者清理辖区野广告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良好的社区卫生环境,9月2日下午,遵义街道广西社区工作人员携手龙潭区直机关工委、区委党校展开“野广告清理”专项整治行动,吹响“创城”集结号。

  活动中,大家手拿刷子、铲子、喷壶、抹布等工具,对广西社区辖区楼栋外墙、楼道、道路两边的小广告逐门逐户的进行清理。同时,为避免清除的野广告造成二次污染,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将产生的垃圾及时清扫干净。本次专项行动共清理野广告300余处,辖区内墙面焕然一新。

  开展此次外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有效地改善了辖区居民的居住环境,为建设环境优美社区做出贡献,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广西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社区志愿者及辖区居民踊跃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共同营造宜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