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03 15:27
打印 |
字号: v|
【我为群众办实事】龙潭区龙潭街道与区政务服务局联手实现百姓微心愿

  替换下裂缝的玻璃,换上崭新的窗户,龙潭区龙潭街道清源社区居民王淑云大娘没想到,自己的“微心愿”这么快就实现了。9月3日,清源社区工作人员及四联四促包联单位龙潭区政务服务局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他家,组织工人为她安装了玻璃窗,解决了窗户漏风的难题。

   

  龙潭区政务服务局的党员志愿者为王大娘家打扫卫生、擦拭玻璃

  施工中的一下下敲击声,形成欢快的节奏,听得王大娘喜笑颜开。王大娘是清源社区惠民佳苑小区的独居老人,8月初,自家的玻璃出现了裂缝,随着天气转凉,早晚间总能透进丝丝凉风,到了冬天可咋办?玻璃的裂缝让王大娘忧心忡忡。

  作为清源社区的包联单位,龙潭区政务服务局党支部得知这种情况后,立刻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王大娘家实地查看,随后由党员捐款,自掏腰包定做了整扇窗户,并安排工人尽快安装。现场施工完成后,志愿者们用带来的工具,为王大娘家打扫卫生、擦拭玻璃。

   

  王淑云大娘将自己手绘的几幅画送给志愿者们作为礼物,感谢大家的热心帮助

  王淑云大娘平时还有绘画的爱好,当天,她将自己手绘的几幅画送给志愿者们作为礼物,感谢大家的热心帮助。龙潭区政务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加强与包联社区联系,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做出自己的贡献。龙潭街道也将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要求,认真梳理、丰富居民的心愿清单,以实现百姓“微心愿”为己任,加强和包联单位的合作,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