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02 10:17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遵义街道召开“电瓶车充电桩”试点建设项目推进座谈会

   

  图为会议现场

  今年以来,遵义街道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针对辖区居民电瓶车“充电难、充电乱”的问题,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多次与北京建工物业公司就充电桩建设事宜进行讨论,并于9月1日召开“电瓶车充电桩”试点建设项目推进座谈会。

  街道党工委书记倪红毅主持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物业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参会。会上,各参会代表从充电桩位置设置的合理性,到相关设备的后期维护,再到如何与消防部门、市场监督部门、电业部门沟通协调等逐一展开讨论。最终确定在荒山社区进行试点建设。

  接下来遵义街道将加强与北京建工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的联动,尽快落实“电瓶车充电桩”项目试点建设,以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底线,以方便群众生活出行为目标,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