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8-31 08:49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湘潭街道龙新社区疫苗接种进社区 ,为民服务“零距离”

 

  图为社区疫苗接种现场

  8月26日上午,龙潭区湘潭街道龙新社区联合医院在社区设立接种点并进驻养老院,方便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接种新冠疫苗。

  接种前期,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入户走访、网格微信群、张贴通知等方式进行了大量的宣传,帮助居民群众打开心结、消除顾虑,引导居民在知情自愿的前提下预约登记接种疫苗,街道领导带头入户养老院,耐心宣传讲解,针对有接种意愿但碍于行动不便,到接种点打疫苗存在一定困难,经过和区相关部门沟通,最终决定由医务人员上养老院统一为老人提供接种服务。

  接种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认真接待前来接种的居民,引导居民进行登记,维持场内秩序,接种后观察30分钟,确保居民严格按照要求有序接种,当天有50余人来到现场,最后实际接种有20余人。

  下一步,社区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动党员、居民不断优化创新服务模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多措并举保障疫苗接种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