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8-26 09:12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遵义街道多措并举 严密筑牢辖区免疫屏障

  图为社区工作人员在流动点为居民填写接种单子

  为进一步加快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筑牢有效免疫屏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实现“应接尽接”目标,8月21至8月25日,遵义街道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遵义街道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下沉到各个社区,助力疫苗摸底排查和动员工作。

  街道工作人员采取入户宣传动员方法,逐户排查,针对社区提供未接种人群数据台账,与居民采取面对面的形式进行动员工作,让广大居民尽快尽早接种新冠疫苗。社区工作人员主动用私家车作为“新冠疫苗接种专车”,对于行动不便的人员社区进行“上门服务”,大大解决部分居民接种新冠疫苗路程上的问题。同时,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栏、朋友圈、微信群等多种宣传方式渠道,让辖区居民了解疫苗接种的最新信息,倡导群众接种新冠疫苗。

  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防控新冠疫情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 下一步,遵义街道将继续组织动员,强化宣传引导,跟上接种服务,全力组织群众接种,确保应接尽接,共同构建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