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8-25 14:07
打印 |
字号: v|
吉林市龙潭区榆树街道 开展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高广大居民的文明、环保、节俭祭祀意识,大力营造“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的良好氛围,8月19日,在中元节来临之际,榆树街道龙东社区加大宣传力度,开展了以“绿色、文明、平安”为主题的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榆树街道龙东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宣传文明祭祀

  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以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提醒广大居民文明祭祀,劝导居民自觉摒弃不文明的祭祀方式,不在街道、十字路口、广场、小区、草坪等公共场所焚烧纸钱等祭祀用品。同时呼吁广大居民告别陋习,树立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安全意识和公德意识。做到不污染环境,不影响他人生活。共同营造绿色环保、文明缅怀的社会新风。

   

  榆树街道龙东社区宣传文明祭祀

  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培养和树立了居民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使广大居民群众提高了思想意识,增强了他们对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为创建文明、卫生、祥和的社区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