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8-19 15:09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承德街道站前社区开展“我为居民办实事”-免费为居民测量室内空气质量

  图为龙潭区承德街道站前社区联合包保单位吉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入户为居民免费测量室内空气质量

  为落实党史学习的教育要求,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龙潭区承德街道站前社区联合包保单位吉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入户为居民免费测量室内空气质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党史教育落地生根,真正入脑入心。

  2021年8月18日上午,龙潭区承德街道站前社区与包保单位吉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到辖区居民家中,为新入户、新装修的群众免费测量居民家中的空气质量。工作人员带着专业的检测仪器到居民家中,进行定点取样,有效检测。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将党史学习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真正地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与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