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8-19 15:08
打印 |
字号: v|
?“流动接种队”进龙潭区龙华街道

  
 

  图为居民在龙江社区接种点排队等待接种

  为了方便群众就近接种新冠疫苗,完成疫苗接种最后的冲刺工作,筑起全民抗疫安全防线。从8月15日起,在龙潭区防控办的支持下,龙潭区龙华街道设立了新冠疫苗接种点,持续推进疫苗接种进度。

  一、大力宣传动员,居民踊跃参与

  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大喇叭在市场商户人员集中处宣传,并在多个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龙江社区和新村社区在大华市场固定点位录制好宣传内容滚动播放。同时,全部网络员再次入户到未接种居民家,上门动员,宣传接种疫苗的意义。

  二、细致服务,优化秩序

  一方面,在辖区范围安排专人引导群众接种,接种点严格按照新冠疫苗的接种流程要求,进行登记、问诊、接种、留观。同时还提供矿泉水、电风扇、座椅等满足居民所用,最大限度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另一方面,为接种疫苗的医疗队提供水电、网络、桌椅等一系列必需品,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三、攻坚成效显著,数量与日俱增

  近三日内龙潭区龙华街道一共接种疫苗490人,其中首针352人,第二针138人,疫苗接种完成率稳步上升。

  龙潭区龙华街道将严格按照区防控办的防疫工作要求,有信心、有决心、全力以赴的完成防疫接种工作任务。

2024-04-20 17:45:59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