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8-19 09:32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湘潭街道龙新社区积极开展鼠药投放工作

   

  图为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对弃管小区内毒饵站缺失、损坏情况进行排查,并对毒饵站逐个进行投放

  随着目前气温变化,为进一步降低鼠害,预防鼠传疾病发生,保障居民群众身体健康,8月16日龙新社区积极开展了鼠药投放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对弃管小区内毒饵站缺失、损坏情况进行排查,并对毒饵站逐个进行投放,重点对下水道、垃圾站周边等鼠类活动频繁的地点投放,保证每个毒饵站都投放有鼠药,做到无死角全覆盖,确保灭鼠有效。同时张贴投鼠点安全警示等宣传,提醒居民在投放鼠药期间注意安全,看护好小孩,管理好宠物,以防误食中毒,并告知有需要的居民来社区领取鼠药。

  在投放鼠药期间,路过的居民表示社区在疫情期间还为居民投放鼠药,做到了关心居民生活、温馨提示居民、细心投放鼠药,时刻为居民生活着想,并对社区的工作表示理解支持和感谢。

2024-04-24 23:48:41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