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8-10 10:22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遵义街道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图为宣传现场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遵义街道迅速行动,多举措强化宣传,筑固疫情防控意识墙。

  运用微信公众号、网格微信群、朋友圈、led显示屏等宣传平台,全方位、全覆盖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把最新政策、通告要求、防控措施等内容及时传达给辖区居民。通过发布疫情防控最新动态信息,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形成疫情防控形势人人知晓的宣传格局。

  8月9日晚,遵义街道在科普广场、吉化会议中心等处组织三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各社区充分发挥流动宣传车、小喇叭的优势,不间断播放83号通告内容,对过往居民发放疫苗接种宣传单,增强群众疫情防控知晓率。同时,包保领导深入小区,与居民面对面交流,消除疫情防控宣传“最后一公里”。倡导居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对已接种的居民,告知其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发现外省返回人员及时报备社区,大家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通过持续不断的宣传,辖区居民群众安全防控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遵义街道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好维护居民安全健康,筑牢防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