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8-10 09:42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领导到遵义街道荒山社区进行燃气安全督导检查

图为入户走访

  为切实加强燃气安全管理,有效防范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 8月6日龙潭区副极速体育人选公续鹏到龙潭区遵义街道荒山社区对燃气安全进行督导检查。

  龙潭区遵义街道办事处主任齐泽豪向公续鹏详细汇报了街道自开展安全大排查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公续鹏对现阶段燃气安全防范工作表示了认可。随后公续鹏进行入户走访,询问居民是否了解燃气安全常识,并再次向居民强调燃气安全的重要性。

  检查结束后,公续鹏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对燃气安全的宣传力度。可以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面向居民传授安全用气知识及燃气突发事件应对措施,增强居民的安全意识。同时积极开展“敲门行动”,尤其是对社区的孤寡老人、残障人士等特殊人群进行面对面提醒,做到一户不落。

  下一步,遵义街道将继续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极速体育燃气安全的各项工作要求,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