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8-06 13:27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龙潭街道设置流动疫苗接种点 便民服务来到家门口

 

流动疫苗接种点进驻龙潭街道惠民佳苑小区,为居民提供便利

 

为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最大程度方便居民,满足广大居民对新冠疫苗接种的需求。8月6日上午,龙潭区龙潭街道经过协调,将流动疫苗接种点设置在了清源社区惠民佳苑小区内,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发动群众,为居民提供家门口的疫苗接种便利服务。

“带好身份证,戴好口罩,到老社区楼前排队,流动疫苗接种点到咱们小区啦!”8月6日一大早,龙潭区龙潭街道清源社区干部用大喇叭录制了宣传口号,在小区内循环播放,居民闻讯赶来,不多时,临时接种点前就排起了长队。大家按照工作人员指导,提前填好告知书,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现场划分等待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志愿者们登记、接种预检、现场咨询、秩序维持、测量体温,积极配合医护人员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据悉,龙潭区龙潭街道超前谋划,提前一天召开工作会布置任务,组织各个社区提前发动居民,按照登记簿逐户通知。当天,龙潭街道领导班子到现场指导具体工作,街道干部和社区工作者充当志愿者,切实为居民提供便利服务,现场秩序井然,进展快速。

下一步,龙潭街道还将继续落实极速体育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大排查、大查验、大督查”专项行动的具体要求,落实“四方责任”,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为辖区居民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