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8-05 10:31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新安街道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紧急部署会

图为龙潭区新安街道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紧急部署会

      近日,龙潭区新安街道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紧急部署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安排、再部署。街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全国和周边地区疫情的严峻形势、变化情况和疫苗接种宣传发动工作情况,深入传达学习了省、市、区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部署和有关文件措施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大对相关密切接触者排查工作力度,按照各渠道反馈的人员清单,逐人进行核对。二是要强化工作责任,要严格按照网格包保要求,通过精细落实措施,确保筑牢防控防线。三是要继续加强疫苗接种宣传发动,动员适龄人群尽快完成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建立群体免疫屏障。要加大力度扩大社会共识和正面宣传效果,营造良好社会接种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