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8-05 10:27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新吉林街道开展辖区企业消防安全大排查

图为新吉林街道主任杜庆阳(右二)、副书记孙勇(左一)、新义社区书记刘贵香(左三)督导检查吉林市道特化工有限公司库

为深刻吸取“7.24”吉林长春重大火灾事故教训,深入贯彻落实7月24日省、市、区安全防范紧急会议精神,切实强化全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7月26日新吉林街道办事处主任杜庆阳、党工委副书记孙勇、新义社区书记刘贵香及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重点突出企业进行消防安全走访。

本次走访共对吉林市佳合胶业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市荣彬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吉林市道特化工有限公司、吉林市方广制桶厂和华生电器库房5家“小化工”类企业、储存类企业进行消防安全大排查。排查中主要从企业是否有资质生产、是否具备安全生产的条件、生产的原料在储存中和生产使用中是否会产生易燃易爆等各类隐患问题进行严格询问、排查。

通过此次大排查走访并发放安全生产文件,督促企业对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隐患进行自查自改,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意识。企业负责人均表示会认真落实文件精神,消除一切安全隐患,提高安全意识,坚决避免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