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8-04 10:22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龙潭街道象园社区开展花艺技能培训

龙潭区龙潭街道象园社区开展花艺技能培训获得居民欢迎

 

8月3日下午,由龙潭区龙潭街道象园社区主办的花艺技能培训拉开帷幕,辖区鲜花店店主赵女士为居民开展了此次花艺培训,丰富居民生活,让大家既陶冶情操,又掌握了一项技能。

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和技能操作两个方面。理论培训方面,花艺老师着重讲解花材品种选择、花语含义、基本理论、色彩搭配等,将国内外最具有代表性的插花艺术娓娓道来,让学员们领略了经典与现代的花艺传承,感悟花艺在生活中带来的别具一格的自然真谛;技能操作方面,花艺老师一边讲解商业插花的详细制作步骤,从选花、剪、颜色、层次搭配等方面进行演示,紧跟老师节奏,精心创作属于自己的花艺作品。学员跟着老师的教学摆弄手里的鲜花,经过修剪、合理搭配摆放,一盆盆生机盎然的花艺作品呈现在眼前,让大家兴奋不已。

本次花艺培训活动,让社区居民学习到了基本的插花技巧,认识了很多花的品种,也让不少人嗅到了创业的商机。据悉,类似活动还将不定期举行,通过以后的学习积累,居民也将会收获极速体育的实用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