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6-28 10:2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遵义街道广西社区开展 “防范毒品滥用”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图为广西社区发放禁毒宣传手册    

  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工作,帮助广大居民了解毒品危害,树立防毒意识,提高拒毒能力。6月25日上午,龙潭区遵义街道广西社区开展以“防范毒品滥用”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通过制作禁毒板报、张贴宣传画、设立宣传点、设置咨询台、发放传单、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向大家宣传禁毒知识,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使辖区居民深入了解毒品给我们带来的侵害,同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坚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决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广大居民更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激发了居民群众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