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6-28 10:17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遵义街道党工委 组织开展庆党百年入党宣誓仪式

   

  图为倪书记带领新老党员宣誓

  为提高新发展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励党员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上午,遵义街道党工委开展集体入党宣誓仪式,街道和社区部分党员参加。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随后参会人员一同观看《建党百年来入党誓词的演变》、《<共产党宣言>中文译本的诞生》以及宣传教育片《看齐》。街道党工委书记倪红毅带领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在党旗下所立的誓言,进一步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随后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瞿彩霞为新党员佩戴党章,党员代表做表态发言。

  宣誓结束后,倪红毅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为共产主义的伟大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会议最后奏唱《国际歌》。

  通过本次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新党员继承革命传统,牢记光荣使命。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遵义街道党工委也将继续开展庆党百年系列活动,为党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