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6-28 09:42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龙华街道组织工作人员观看红色电影,感怀峥嵘岁月!

 

图为全体观影人员合影

        为深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工作人员、党员干部接受思想洗礼、锤炼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 6月25日下午,龙潭区龙华街道以“建党百年初心不改 红色传承历久弥新”为主题,组织街道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集体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在苏联培训的共产党员为完成“乌特拉”行动,与特务科开展一系列斗智斗勇、惊险万分的故事。将自己的生命立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开展殊死搏斗的英勇事迹,彰显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和忠于理想、忠于信仰的奋斗精神。正如片名一样,电影表现出了隐蔽战线危机四伏,任务小分队时刻处于悬崖之上,却保持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心向黎明,舍生忘死,坚持完成任务的隐蔽而伟大的英雄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对党忠诚、奉献终身的赤诚之心,把革命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

      此次观影,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以革命烈士为榜样,学习、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德,将观影的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效,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