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6-28 09:20
打印 |
字号: v|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图为龙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卢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班子成员与老党员代表合影

       6月25日,龙华街道党工委在龙华街道兵工社区五楼会议室,对辖区内2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向12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老党员们和年轻党员们一同高唱国歌。龙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庞泽波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极速体育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并对获奖的党员和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了祝贺,同时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随后,龙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卢阳、副书记庞泽波为获奖的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颁奖,龙华街道党委班子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与会的党员中,年龄最大的87岁,党龄最长的68年,他们有的是工人,有的是干部,有的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在基层一线,有的始终躬身教育事业……。

       发放纪念章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

       颁奖仪式后由龙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卢阳进行领誓,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卢书记向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的党员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真诚地希望在老党员的榜样力量下,作为年轻党员的我们要自觉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坚定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