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5-28 14:18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遵义街道荒山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党建带关建” 服务谱新篇

图片为爱尔眼科医院为居民进行眼科检查

图片为爱尔眼科医院为居民提供慰问品

 

 

为认真贯彻落实龙潭区委极速体育城市基层党建联盟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建联盟单位作用,充分体现荒山社区党委对辖区居民的关爱,5月27日,龙潭区遵义街道荒山社区携手党建联盟单位吉林市爱尔眼科医院开展以“党建带关建” 服务谱新篇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党日,荒山社区组织辖区老人、儿童共80余人乘坐专门车辆到爱尔眼科医院进行正规化、系统化的眼科检查。医生们细致、耐心的询问居民们的情况,指导居民科学合理用药,正确对待眼部疾病,关注身体健康。同时为到场的居民准备了慰问品,热心的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及时关注自身健康问题,这让居民们都非常感动,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下一步,遵义街道荒山社区将以建党百年为契机,继续发展党建联盟资源优势,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提升社区党建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