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5-28 14:12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遵义街道古川社区 开展清理楼道堆放物活动

图为倪书记到现场进行指导工作

为贯彻龙潭区委区政府对七边治理的安排部署,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营造文明、有序的生活氛围。遵义街道古川社区联合辖区党建联盟单位组织开展“清理楼道杂物,共创良好居住环境”的卫生清理活动。

5月26日上午8点30分,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环卫清运人员共计35人,清理队出动垃圾清运车1辆,全部在指定地点集合,整装待发。工作人员首先对楼道内反弹出现的纸壳箱、废旧花盆等侵占消防通道、影响楼道容貌的杂物,当场进行了清理,消除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打扫了楼内卫生,进行消杀。在确保了楼道消防安全通道畅通的同时,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给居民们营造了舒适安全健康的居住环境。

此次清理活动,针对辖区的楼道内的堆放物进行了全面的清除整治,巩固创城工作成果,恢复楼道的干净整洁,受到了居民的好评和感谢。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把楼道乱堆放的问题消灭在萌芽中,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为清洁家园、创建文明文明城市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