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5-25 11:50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龙潭街道开展志愿活动保护松花江环境

志愿者清理江边垃圾,以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响应吉林市“七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建优美、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5月22日,龙潭区龙潭街道组织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清理江边垃圾,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市委政策研究室作为象园社区“四联四促”包保单位,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龙潭街道组织志愿者、工作人员及政研室包保志愿者来到滨江北路松花江沿岸清理白色污染物及垃圾,保护河道环境。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仔细捡拾遗留在岸边和草地上的餐巾纸、包装袋、矿泉水瓶等垃圾。并向在江边游玩的市民进行环保文明宣传劝导,呼吁他们一同保护江边环境。经过近半天的努力,江边沿岸清理过的地方焕然一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境保护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需要长期坚持,通过此次活动,龙潭区龙潭街道将号召极速体育的志愿者加入进来,并带动周围的人,共同关注环境保护,树立生态环保意识,参与保护松花江沿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