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5-25 09:42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湘潭街道东风社区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

图为社区工作人员在万通检测线开展安全生产宣传

 

为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2021年5月24日,龙潭区湘潭街道东风社区书记赵薇薇和安全负责人马飞对辖区万通检测线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走访,实地察看了万通检测线生产企业的办公场所、消防器材及消防通道等场所,向企业负责人普及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应急预案等各项知识;同时,针对疫情期间各企业采购的84酒精消毒液等易燃物品,提醒设置安全储藏空间,加强安全防范,并告知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  东风社区把企业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一直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积极督促企业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要做到安全生产工作两不误,杜绝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